秋鲤

取悦爱意不尽

雪羽(7)

那是逃跑的祭品!

是她!害村子如今颗粒无收!

“!”

是梦,醒来的阿雪呆呆的看着天花板,那是老旧的,但暂且算是干净,没有蜘蛛网一类的污垢 ,看来主人爱干净

“奇怪”阿雪坐在被褥上,看着窗外,已依旧是看不明白的天气,死气沉沉的……但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不管前一天干了什么,最后记得什么,一旦闭眼许久,便会重新回到这个铺塌上,这是怎么一回事?

“可以试一试……但愿”阿雪从铺塌上起来,换上衣服,毫无例外衣服也变成了睡衣,然后走到窗前,发现外面什么也看不见,也并不是看不见,暂且可以这么说,是雾蒙蒙的,带着些水汽,看不清东西,打开房门,诡异的事发生了,门外并没有什么雾气!是明亮的天空与庭院!

“看来问题出在这里……那么门外的大天狗,也应该是假的”她是这样想的,因为窗并没有关上,窗外的景象并没有改变,似乎与门口的这座庭院是两个世界,但还好院子里没有人,她回头看了看,还好,走廊上也没有,正想带上门,一只手突然抓住门框!是大天狗!什么时候出现!这属实是把阿雪吓了一跳,明明没有人的

“老是待在房间里干什么?”

“?”

“怎么了?”

“没事”

阿雪只能随着他出门,坐在走廊的蒲团上,他在等他开口,她也是,气氛有一些古怪

“那个,我们昨天做什么了吗?”阿雪忍不住了,她想问一下,因为她感觉到不对了

“昨天?昨天不过是平常的一天罢了”

他在敷衍,她看出来了,但可以一试

“是吗?那没事了”

“你想问什么,今天你很奇怪”

“……这样啊”


只是这样吗?

那么

她靠在大天狗的肩上,伸手抚摸他暗色的羽翼,他喜欢这样,一直都是,所以并没有觉得奇怪,突然一痛,她拔下他的一根羽毛,完全不考虑后果的那种

“?你想干嘛!”

只见她并没有回答,并且将羽毛对着阳光欣赏着,他也不好说什么

阿雪,不这里应该叫雪女,她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因为她的大天狗这种时候早该跳起来欺负她了,而这个人,除了语言上的表现,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说明什么?说明这个世界只是一场骗局罢了……

那么,既然是假的,那肯定是有突破点……


太阳晒的很舒服,有些许困了……


当雪女睁眼是,毫不例外 ,又是房间里,并且门窗禁闭就连书桌上的笔案也不曾改变过,那就说明猜对了!除了这个房间,其他都是假的!那么要在不出去的情况下找到突破点,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首先,并不知道房间里具体构造是什么,有没有暗门机关,门外有什么,窗外会出现什么……最最重要的一点,自己是否可以使用妖力……

    端起墨盏,里面半湿的墨迹迅速结成了冰霜,然后消失不见

     闭眼然后睁眼,墨盏又出现在了原来的地方,果然是梦啊……

  

当梦的主人意思到这一点之后,梦境就会坍塌,从而回到现实生活。

     惊醒

   雪女呆呆的坐在冰床的床沿上,附近都是冰雾,穹顶有光,透过冰雾,隐隐约约的可以发现这里到处都是冰凌和冰柱,有些还掺杂着人或是的断臂残骸,雪幽魂在冰柱中跳跃,偶尔听的见冰棱碎掉的微小声音,在这安静的世界里是显得如此动听

  “我睡了多久”雪女自言自语“头好痛……”有点不记得自己是因为什么而沉睡了……

评论

热度(10)